Succulent

還未化身芭芭拉史翠珊

深夜悄悄少女心一下惹

二月份的时候小刘说四月等我去苏州看演唱会顺便找他玩,五月份的时候小刘说七月份等他来南京找我玩......

呜呜呜,说不期待都是假的,他一开始跟我说他清明节假期去上海的时候我心凉了半截,后来他说不去了,结果我看演唱会嗨到太晚,第二天他发微信联系我的时候我已经在火车站了(。总之希望七月份可以和小刘一起huo酒!

以上,来自明明只去过一次酒吧却故作成熟大人的小孙!



我太过分了,前几天还附和基友说谈什么恋爱等国家分配好了,其实内心根本就像开盖之前疯狂摇晃过的可口可乐。

我有罪。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©Succulent | Powered by LOFTER